All We Looking for is Love

不能乱秀,不能乱秀hh
虽然发生了事故但是都不是事儿!
趁大家都在蹲红白J跨
悄悄地悄悄地和相方 @北鳥泡沫屑 补个票

北鸟,我相方,特优秀。

——如果这么写的话,会被打死的吧(笑)。心情的话,长了写就会超时,短了写又觉得意犹未尽。我坐上去往北国的软席,收拾好了行李,扯下身上盖不住的大衣,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一字一句地看着我文学出身的相方的message。

我来这里不过几个月,和北鸟认识也不过半年。我不喜欢繁体,总是看花眼,一开始会叫她北岛,她也没什么反应,(“反正北岛也挺好听的。”当时她一边极其优雅地剥小龙虾一边这么说。)忽然有一天反应过来自己叫错了,又不好意思纠正,只悄咪咪地把备注从“被剧透的北岛”改成了“被剧透的北鸟”。

差不多杂物间七八章的时候我们互换了微信,那个时候我兴冲冲地跟她说杂物间是BE你想知道你山什么时候炮灰吗其实最后他们把大野智逼疯了……北鸟目瞪口呆地:你写完赶紧销号吧很怕你被人打死。

我怎么会把煞费苦心的大纲啪的给人说干净了?

不我才不是个傻子,那是因为对面儿是北鸟,是我一见如故、意气相投的人。我写什么都会先问问她的意见,她也是我无限的梗源,钓鱼主播啊,爱不由自主啊,还有吉耕,其实都是她的大作,不过是借由我的手显示了出来罢了。

我一直在想,才认识一个季度,就有讲不完停不下的话,我这边送挂坠送生日礼物的,会不会有点变态。但是那家伙,因为考研消失了半年,有天忽然活过来给我打了个电话,叫我确认地址。

我知道她要送我生日礼物了,心里有点期待。她十月生日的时候,我手写了小芝居寄给她,不知道这次她会送我什么。小二十天之后,我早上五点爬起来赶班车去驾校,平时耳机里总是放着岚的BGM,唯独那天我在听她半夜给我发过来的长长的语音。

她祝我生日快乐,然后无奈地说她追要了十多天的快递,现在终于确定是丢件了。她说她写了很多想对我说的话,每天写一点点,一点点的堆积起来很多。我虽然没有考研,但是毕竟也是大四的人,知道考研的时候精神多么的混乱,内心多么的易感。

我也不敢再说别的了,只是一边吸着鼻涕一边回了长长的录音给她。

我希望考研能早点结束,我希望这场噩梦能早点结束。我希望北鸟的梦想能够实现,我希望她能够快点回到我的生活。

若是说这种琐事的话,实在是不胜枚举。我也没想到短短两个季节,能有这么多回忆涌现。

我们俩真是活脱脱的先上车后买票,先把名字改成了糖醋玻璃渣和北鸟泡沫屑。前几天我收到了她的生日礼物2.0,100张小纸片里有写她想跟我做的20件事。我看了19条就跑去发票圈,第一句话就是我怎么会有这么优秀的相方。发完之后又回过头来看剩下的小纸条,在最后几页才发现了她想做的第20件事:

“……想和糖醋成为相方。”

这样啊……我们居然还不是啊。可在我心里,不知道多早的时候,甚至是在初遇之时,我就已经把北鸟和相方划上了等号。

可以说是非常变态了。

相方是个很优秀的人。非常冷静,也非常有梦想。很迁就我的直男癌,很认真地读我每一篇文。“一万的点击量里大概有一千是我贡献的”,实在是吓了我一跳。她就像大野智一样,不会太在意外界的流言蜚语,非常的坚定,始终都是鲜明的自我。她有着非常强烈的愿望想要去一场大野智的演唱会,我本来没有这样的想法,只是浑浑噩噩地,有一搭没一搭地学日语,也是因为她的存在,我才能坚定下来一年内拿出N2的目标。

我想和我相方一起去见大野智。

想告诉大野智你有一个这么优秀的老婆!

特别优秀。

感谢大野智的,除了他的努力、他的才华和他带来的笑声泪水感动与治愈,还有,因为他,我遇到了这么优秀的相方。

前几天我们在宇宙中心五道口见了面,我把年贺状交给她、她把生日礼物2.0给了我。我们各回各家,拆开之后一看,居然都不约而同的写了一句话。那絮絮叨叨了这么久,就用这句话结尾吧。

君と出会い、本当に良かった。

北鳥泡沫屑:



介绍一下,这是我相方诶!!  @糖醋玻璃渣



在一番套路与反套路之后,玻璃渣和泡沫屑终于缔结了「命运の羁」。



先给大家拜个早年了( *・ω・)( ・ω・*)


————————————————————————————————



都说,七年之痒


之前,我也一直相信时间久了才能把感情和信任完全交给一个人的。


但是遇到你之后,我不像以前的自己,你也有点不像你。会想找你说话,会希望我们有很多其他人不知道的小秘密,也会幼稚地想把你揣口袋里不让别人看到ふふふ。


可能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衡量我们相遇相知相识的尺度就变得不太重要了。


某种意义上,你改变了我很多,也帮助了我很多。过节有礼物,生日有贺文,过年有年贺状。真的,我由衷地觉得自己被需要了,被挂念了。这感觉,非常暖。


在我离开的小半年时间里,我经常情绪崩溃,那时候我会打开以前你发我的文,迅速看完,再告诉自己:你看她现在这么多人喜欢,所以你也要变优秀才能和她一样。


当我想不顾一切找你聊天时,「时机」这两个字我反反复复在本子上写了几十遍。真的,我找过很多人聊天,但我没敢和你说话。毕竟我俩这替人着想的性子聊起来肯定是又腻腻歪歪又互相叫对方放下手机干正事。和别人聊天的时候,我也不停强调,我认识了一个女生,我决定等我完事儿了就去找她,去找回她。现在回头再看,真的是克制了非常多,非常深。


唉,果然被这人撩走了心神。


那天其实是我这段时间最开心的一天,提行李点单买奶茶剥虾上传优秀自拍的你的身影是宇宙最帅气的。听你讲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我好想帮你解决掉所有烦恼才好。看到你居然那么高,我第一反应就是一把搂住。真的真的真的没有矜持,只是我需要一点时间,把平时通过聊天认识的你和眼前的你联系起来。我为什么要害羞呢?这可是我心心念念了两个季度的大宝贝啊!离开的时候,果不其然想哭,于是我就不停回头看你,你居然一直看着我,那干脆我就跑走了,省得我在地铁站哭得像个两百斤的猪精女孩。


或许我反射弧应该有点毛病,后知后觉的,我才无比激动,坐在回去的车上笑的像个二愣子。


“都随你。”这句话我大概说了七八遍,真是非常僵硬。因为我也想体验一把跟着你的决定走的见面啦。


我要坦白,考完的那个晚上,很多朋友都找我扯扯皮。那时我在想,糖醋会不会找我呢,还会记得我吗?那晚上是我第一次觉得你很陌生,不想乱说话。


好吧,我就是这么个敏感胆小弱智死要面子的随缘girl。



↓↓↓


好的,言归正传,



有你真好



真的太好了




君と会う、よかった。



我一定是用光了在饭圈的所有好运气,才能阴差阳错误打误撞见到你。我们可是错过了两个季度呐!



20个约定我陪你一起完成,我们都要变成更好的自己去见最好的嵐。



放心,你会遇到很多事很多人有很多奇遇,我会默默看着你。只要咱俩有一种「我们不说话但我们感情永远深厚」的默契,那就行了。




七年之痒是必然,是意料之中的惺惺相惜;
意气相投是奇迹,是从天而降的巨大宝藏。



时间会过的好快,可我也会一直在。



糖醋,要继续走下去哦,不用顾虑的💙


I always treat you as all my treasure.




记错你生日我还是要再次道歉,我的付出和你的付出完全不成正比。(土下座)



我只希望你天天开心,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我都支持你,打call到最后。



那么,就写这么多吧。我真的不是一位骚话型选手,不喜欢写着写着就哭的自己。


————————————————————————————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会看到这里,但我还是想告诉你们:糖醋是个非常暖的人,她每个回复会仔细看会认真想回复,课业再忙也会好好写文,会用心写明信片寄给大家,没拒绝过大家的要求……当然还有很多啦,大家会慢慢发现的!


有时候,就连我也要嫉妒呢!x)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