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一回だけでもいいから、俺だけのものにしたいな。

樱井翔:一次就好,想让他变成我的东西。

让人爆哭的山组糖(虽然可能是偽物?笑)

当个小甜饼看吧hh

我觉得可能没有后续(XD)



以下正文


门把里最想向谁撒娇?


这、这是什么问题!樱井翔嗓子一梗,感觉有些口干舌燥。他扯了扯领带,故作轻松、轻描淡写地说道:“果然还是大野桑吧。很多人都很疼爱他不是么?和nino也关系很好。”


他清了清嗓子,脸有点红:“一次就好,想让他变成我的东西呢。”


#


事后樱井翔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取材的记者在面前走来走去收拾东西,他张了好几次嘴伸了好几次手,想修改一下自己的回答,但却怎么都说不出口。


要是真的较上真了,本来没有的事情可能也被这些直觉敏锐的记者当成真的了。


反正门把也不怎么仔细看杂志……


樱井翔额角流下了一滴冷汗。


#


他第四个到的乐屋,只剩大野智没有来了。松本在看电脑,相叶在看台本,二宫在玩游……二宫在看杂志?!


樱井翔倒抽一口凉气,小声地说了一句早上好,然后就想要彻底消去气息躲到角落里去。


松本抬了抬手,相叶盯着台本说了句“好——”,二宫则凉凉地看了他一眼,嘴角勾起了意味深长的笑。他看了看樱井,又返回去看一眼杂志,嘴角始终保持着难以捉摸的笑意。


樱井翔被看的坐立难安,总觉得自己的小秘密要被发现了。


之前大家都这么说过天天互相调戏演唱会上还亲来亲去呢就这么点话不算啥!不算啥!不算……


“翔桑,很直白嘛。”


樱井翔刚刚做好的心理建设碎了一地。


这时大野智推门进来了,肩上搭着手提包,帽檐下小八字眉高高地飘着,看起来还挺高兴。樱井翔则腾地一下坐直了身子,冷汗津津地盯着他。


作为调节气氛的队长,大野智有个好习惯,那就是看见谁不太对劲了,就会凑到那人旁边撒娇磨蹭。


樱井翔平时很吃这一套,每次被抱抱蹭蹭都感觉进氧吧吸了满满的负离子瞬间精力爆棚,然而这个时候他可有点吃不消了。大野智也不说话,就挨着他坐着,捧着手机看钓鱼情报。很快他放下了手机,左顾右盼了一会儿,樱井看起来怪怪的,一点都没有要和他说话的迹象。


“诶,nino怎么在看杂志了,真少见呢。”


大野智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


樱井翔哗的扭过头,圆睁着眼睛倒抽一口凉气,一句不要还没说的出口,二宫和也就幽幽地说道:“大野桑,翔桑说最想宠的就是你了,还吃醋别人都宠你。翔桑还……”


“唔喂喂喂喂!!”樱井翔啪的站起身来,拎起旁边小面包的领子就跑,“我和大野桑先去Set那边了——”


大野智还没来得及消化二宫和也的情报,就一脸懵逼地被拖了出去。门一关上,里面本来各做各的三个人顿时不约而同地抬起头,互相交换着眼神。


二宫合上杂志:“是真的呢。”


松本端起茶杯:“是真的。”


相叶点了点头:“孩子们真是长大了。”


#


摄影棚里的游戏装置还没有搭好,他们两个这个时候过来简直像两只老鼠一样,搁哪哪儿碍事儿,被赶着到处跑。大野智对自己人从来都不知道生气俩字儿怎么写,只是好奇地望着樱井翔红通通的耳朵,小声地开口:“翔君,Set还需要好久的。”


樱井翔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拉上了大野智的手,意识到的一瞬间便仿佛触了电一样倏地松开了,左手摸着右手掌心,眼珠朝上使劲儿的望天。


“翔君你好奇怪。”小团子摸着下巴望着他。


樱井翔用一头大汗回复了他。


小团子踮起脚,捏着袖子冲着他的脸囫囵擦上了一圈,樱井翔则垂着脸,下意识地握住了他的腰稳住他身体的平衡,愣愣地瞅着他的小鱼眼,说什么都移不开视线。


“翔君是不是太累了,一直在出虚汗,该好好休息一下了。”大野智脚跟落了地,认认真真地思考道,“不过翔君的工作都是别人做得了的……要是我能代替翔君一两天的话……”


他不喜欢多费口舌说些不切实际的话,便摇了摇头不再说了。樱井翔就喜欢他这种陷入自己的小世界时,露出的毫无防备的呆萌模样, 大野常常会从一件事情联想到不知道多远的地方去,如果没人去打断他,这家伙估计能发呆发上个一整天。


樱井翔就这样满脸宠爱地看着小团子发呆。


“翔桑刚才我们——”


耳边响起了二宫的小尖嗓。虽然一句话说到一半就没了声音,但成功地把发呆的大野智和慈爱的他唤回了现实。樱井翔猛地发现自己的手居然一直揽在大野智腰上,后者对他的触碰向来没有抵触,软乎乎的笑着侧过身去,半边儿身子靠在他胸膛上,冲三个弟弟摆了摆手。


樱井翔张了张嘴。


“翔酱你不用解释!”相叶闭着眼重重地点头,“我们都懂,我们都懂。”


樱井翔一句“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被硬生生地怼回了肚子里。大野智勾住他的脖子,把他带向主场地。这时候他才发现会场里坐满了人,staff和观众脸上的表情比他刚才还要慈爱。


完了。他强装镇定地开始了开场talk,并且决定晚上回家不刷网络新闻了。


#


我一个旋转跳跃就要上天


VS岚repo!


没眼看了真是没眼看了!


我第三次去VS岚现场,好歹也是知道录制的惯例,AD会把观众安排好然后岚才会出来,他们出来没多久就会开始录制了。今天我们到的时候,kicking sniper的set已经快搭好了,set前面是什么你们都不敢信!


山啊!山在set中央抱着!樱井翔就抱着大野智,俩人什么话都不说,大野智负责发呆樱井翔负责抱着他,樱井翔那个眼神我都不敢细看!


我旁边,不,整个现场的妹子都在尖叫,但是这俩人居然不为所动!简直不动如山!连搭set的staff都满脸无奈绕着他们俩走!这难不成是已经看习惯了?


#VS岚repo#  #山组已经不是在发糖了这是在要命#  #山组合力能不能拿下今年的杰尼斯结婚名额#



求杰尼斯放山结婚


#图片#这是前两天杂里的樱井翔。简直没眼看。“一次就好想让他变成我的东西”,我的天哪我难道是在看言情小说吗?主播怎么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了这么一句话?


顺便其他的图也要爆炸。


#图片#什么叫“翔君的声音是时候起床了”,大野智你实话实说被翔君这样叫起来多少回了?


不过不怪樱井翔啊就大野智这个撩法谁受得了?


#山组终于按捺不住了#  #nonno真是我爸爸#



我一个旋转跳跃就要上天


repo补充。


两个人一直抱到快开始。


nino从乐屋里跑出来,话说到一半就懵逼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那个小恶魔的懵逼脸哈哈哈哈哈。


然后樱井翔好像要说什么,爱拔酱就一脸理解地伸手拒绝了他的解释。


松本润还一脸看笑话地,气音说了句恭喜。


后来一整期录制樱井翔都不敢看大野智,连梗都不敢抛给他,反倒是小恶魔nino老是创造机会让他俩说话(ninoGJ!),但是樱井翔也总是草草的结束话题赶紧开始游戏。


一来二去大野智都有点不高兴了,最后一个游戏是boomer striker,我坐在长板凳后面,大野智就一直闷闷地鼓着面包脸。爱拔酱坐在樱井翔旁边,戳了戳他又指了指大润发的方向,特别小声地说了句话,要不是我已经舔are you happy的making里相叶雅纪递给大野智安全帽的片段舔了八百遍,我还真就听不出来爱拔酱说的是“生气了”。


樱井翔特别紧张地弯下腰看了一眼,大野智明显就感觉到樱井翔的目光了,但是啪的一转脸去跟二宫和也讲小话了,无比傲娇。


二宫和也小恶魔,后来就再也没有抛梗给樱井翔。主播急的头发都要竖起来了,但是还得分精力去控场,就直到结束,大野智一句话都没有说,光和二宫和也贴着讲小话。


怎么说呢,真是又气又心疼这个直男翔哥哥。


#VS岚repo#  #实力破坏气氛#  #我山经历了山生的大起大落#



*实力证明光有脑洞是写不出文来的哈哈哈

*最近状态超级差x大概贺年状里的小故事把我的脑味噌吸干了

评论(49)

热度(53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